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多医药连锁超市被处理:医保卡套现 刷生活用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7-10 07:11:22
[摘要]西安泰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长乐西路店等定点零售药店存在医保卡刷卡套现等行为已被处理。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西安泰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长乐西路店等定点零售药店存在医保卡刷卡套现等行为已被处理。

  7月8日晚,西安电视台《问政时刻》节目曝光西安泰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长乐西路店等定点零售药店存在医保卡刷卡套现、刷售生活用品等违规现象。7月9日,西安市人社局局对曝光违规药店进行现场调查核实,确认西安泰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长乐西路店存在用医保卡套现的违规行为,西安医府大药房、西安市友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幸福路店、西安贝康医药有限公司纺西街店、西安藻露堂药业集团藻露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文景大药房等药店存在用医保卡刷售生活用品的违规行为。

  根据相关规定,对违规定点零售药店及连锁公司作出相应处理。其中,对西安泰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长乐西路店、西安医府大药房、西安市友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幸福路店、西安贝康医药有限公司纺西街店、西安藻露堂药业集团藻露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文景大药房5家定点零售药店作出如下处理:从即日起终止与该5家违规药店的定点医疗服务协议。3年内不再签订医疗保险服务协议;追回违规费用。扣除2017年度质量保证金。对违规行为在全市定点医药机构范围内进行通报,并在相关媒体予以公告。

  对西安泰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西安藻露堂药业集团藻露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分别作出责令公司对下属分店开展全面排查整改工作,对整改情况写出书面报告,缓付医保卡刷卡费用,对公司法定代表人进行约谈等处理。 (记者 肖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医药连锁 医药有限公司 藻露堂 连锁有限公司 医保卡

上一篇:西安俩高中女生暑期打工被骗 咨询公司收押金后关门 下一篇:脱贫攻坚工作履职不力 西安区县60余名干部被问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