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2017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发布 这些区域重点防范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昕 2017-07-10 07:40:39
[摘要]陕西省国土厅近日下发《陕西省2017年地质灾害防治方案》 , 《方案》提出:今年我省仍以强降雨引发的突发性滑坡、崩塌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为主。将地质灾害避灾搬迁放在移民搬迁的优先位置,确保受威胁群众应搬尽搬。

  陕西省国土厅近日下发《陕西省2017年地质灾害防治方案》,《方案》提出:今年我省仍以强降雨引发的突发性滑坡、崩塌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为主;重点防范时段为7月、8月和10月;重点防范区域为陕南西部和南部、关中西部、陕北中部。

  《方案》要求,各地要围绕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地质灾害损失的目标,做好调查评价、监测预警、综合防治、应急防治四大体系建设。将地质灾害避灾搬迁放在移民搬迁的优先位置,确保受威胁群众应搬尽搬。(记者 张昕)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综合防治 避灾 移民搬迁 强降雨

上一篇:西安七旬老人捡学生钱包 守6小时物归原主 下一篇:"四纵四横"高铁升级"八纵八横" 什么时候通你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