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举行第七期“追赶超越”擂台赛 王永康出席

政企资讯 陕西日报 2017-07-10 09:54:27
[摘要]7月9日,西安市举行第七期“追赶超越”擂台赛,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强调,要深刻吸取奥凯问题电缆事件教训

  本报讯(记者 王罡 肖杨)7月9日,西安市举行第七期“追赶超越”擂台赛,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强调,要深刻吸取奥凯问题电缆事件教训,紧盯问题弥补短板,营造竞争公平、市场开放、经营合法、秩序规范的经济发展环境,让大西安成为海内外投资热土和创业创新热点城市。

  擂台赛以规范市场秩序为主题,西安市10个区县、开发区和市级部门发言,与会人员现场测评打分。

  王永康指出,实现大西安大发展,要求我们打造最佳市场秩序和最佳营商环境。他强调,要吸取教训,以奥凯问题电缆事件为警醒,尽最大气力把这块短板补齐补好。要从严监管、明确任务,抓好36个重点部门142项重点任务落实。

  王永康强调,要加强领导,凝聚规范市场秩序的强大合力。要责任到人,西安市级领导牵头负责具体任务,各部门主动认领、抓好落实。要细化方案,做到年年有目标,工作有量化。要加强考核,每月一汇报、每季一总结。要设立专线,做好投诉、转办、解决等工作。要齐抓共管,造成重大后果的要追责问责。要建设法治政府,确保到2020年基本建成。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用好三项机制,为推动改革、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要守住底线,决不允许发生重大安全生产、食品药品事故;决不允许官商勾结破坏市场秩序;决不允许部门之间不配合,说“和我没关系”等;决不允许不法经营者肆意破坏市场秩序;决不允许让破坏市场秩序的人在经济上占便宜;决不允许让破坏市场秩序的人逍遥法外。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举行

上一篇: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我国横贯东西的高铁大通道拉通 下一篇: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实施意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