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希尔国际公馆答谢会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7-10 14:14:39
[摘要]2017年7月9日,希尔国际公馆客户答谢会隆重举办。

  孔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2017年7月9日,希尔国际公馆客户答谢会隆重举办。陕西衡林置业有限公司甘董事长、聂总经理,陕西省农工贸董事长贾总莅临活动现场。现场主流媒体、业界精英、新老客户等齐聚一堂,现场座无空席。  

图片28.png

  陕西衡林置业有限公司甘董事长、聂总经理,陕西省农工贸董事长贾总共同为活动剪彩。  

图片29.png

  本次答谢宴的举办,旨在更好地回馈一直厚爱希尔国际公馆的新老朋友。借着答谢会的契机,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94.64㎡舒适两居户型盛大开盘,给新老客户到来更多的优惠和福利。据悉,本次主推的户型位于一号楼,两梯四户,两室两厅一厨一卫纯南朝向,前后都无遮挡,采光极佳,3.9米超大开间,客厅带有3.9米*1.5米宽敞明亮大阳台,让生活更惬意舒适,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图片30.png

  希尔国际公馆项目位于西安城北龙首村十字西南角,西安古城长安,有十三朝在此建都。长安自古就是卧龙之地,而龙首原就是卧龙的龙头所在地,也是龙首商业圈的核心地带,并位于核心地带的中心位置,周围不仅生活配套非常完善,而且有着较高的商业价值。

  希尔国际公馆,位于龙首商业圈的核心地带,传承大汉文化、享受城市发展利好、帷幄双地铁、坐拥醇熟配套、优居生态环境、尊享人性空间……

  据了解,项目总占地14亩,总建面积47850㎡,由3栋33层高层组成:两栋为2梯6户,一栋为2梯4户,大汉建筑风格,与整个城北唐皇城复兴相吻合,也彰显了希尔国际公馆对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的传承。

  同时该项目紧邻西安中轴线未央路,交通非常便利,地铁2号线龙首原站距项目仅一步之遥,还有20余公交线路经过于此。

  项目周围购物中心林立,对面有印象城、华润万家V+、人人乐超市,北边有崇尚百货、世纪金花,南边就是钟楼商圈,各大商场在此聚集。项目周边五大公园环绕,大明宫遗址公园、文景公园和城市运动公园,西边还有汉城湖公园(870亩水域面积)南边一边也有环城公园,可以满足消费者生活上及休闲娱乐的各种需求。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拼招商:成都优势优在哪? 下一篇:西安馨美寓公寓举行开业剪彩仪式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