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共享单车将制造30万吨废金属 相当于5艘航母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时间:2017-07-10 15:48:0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共享单车将制造30万吨废金属,相当于5艘航母…再不清场,就真放不下了!

[导读]2017年,各种共享单车预计投放总量极可能近2000万辆。这些自行车报废之后,会产生近30万吨废金属,相当于5艘航空母舰结构钢的重量。如今,成堆的单车“垃圾山”时常见诸报端,让人担忧。

再不清场,共享单车真的放不下了!

从2016年初进入大众视线开始,共享单车迅速就成了全民焦点,围绕它的话题从解决最后三公里的便利性、到国民素质大批判、到几十亿押金的监管,再到如今的老大老二之战,任何一个小新闻都能引起几十万网民大讨论,虽然“共享单车已死”的言论每隔一段来一次,但人家还是好好的活着,并且以资本宠儿的姿态活着。

但是,最近突然想到另外一个问题:我们需要共享单车,但我们真的需要这么多共享单车吗?如果按照如今的市场投放量,半年之后,我们是不再担心出门找不到共享单车,但我们可能会担心找不到路!

一、占道问题已经频发

这个只有图片能表示了:

共享单车霸占人行道 ▼

占半条路 ▼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废金属 航母 制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