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丽江被打女游客与6被告达成和解 民事诉讼撤诉

社会新闻 云南网 2017-07-10 19:55:02
[摘要]经过审查,法院认为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准许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董某某撤回起诉。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 邓建华)“女游客在丽江被打”事件最近又有了新的进展,7月10日,云南网从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获悉,该院受理的被告人和某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被告人杜某、曹某、吴某某、赵某、和某某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董某某与六被告人自行达成和解协议,并已实际履行为由,于7月5日申请撤诉。

经过审查,法院认为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准许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董某某撤回起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丽江 女游客 被告 和解

上一篇:男子京郊运河游泳溺亡 家属告河道管理方索赔119万 下一篇:郑州两辆"小黄车"被高挂树梢 消防战士用云梯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