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00后”少年网吧盗窃手机 欲微信贷款被警方抓获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7-10 20:27:06
[摘要]在浙江东阳一“00后”少年,为了筹钱,居然偷别人的手机登录微信贷款,最终非但没贷到一分钱,还进了派出所。

嫌疑人作案监控截图。吴宁派出所供图

中新网金华7月10日电(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朱一红)如今微信已成为手机必备软件之一,微信贷款也因为方便、快捷倍受借款人青睐,有人也因此动起歪心思。在浙江东阳一“00后”少年,为了筹钱,居然偷别人的手机登录微信贷款,最终非但没贷到一分钱,还进了派出所。

16岁的小轩(化名)是东阳一个偏远山区的少年,由于父母离异得早,初中没毕业的他便走向社会。

一日,身无分文的小轩来到城区高张路的一家网吧寻找朋友,顺便蹭睡。凌晨一觉醒来时,小轩无意间看到一熟睡的女孩边上放着一部手机,顿时萌生盗念,并趁周围人不注意之际,顺走了那部手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00后 少年 盗窃 微信贷款

上一篇:暴走队伍占行车道晨练遇车祸 反对者曾质疑扰民 下一篇:郑州两辆"小黄车"被高挂树梢 消防战士用云梯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