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克强总理昨日冒高温在陕考察 总理操心这些事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1 06:30:55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上午考察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陪同考察。

  李克强考察时,杨凌刚刚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总理冒着39℃高温一连考察4个园区,鼓励当地要打造人才高地,形成制度红利,把先进农业技术和创新机制辐射到西部、农业主产区乃至全国,让农民获得更多收益。

  为职业农民双创鼓劲

  地点:创业创新园

  总理声音:先脚踏实地把技术学到手,未来祝你们创业成功

  “总理,我们将来想创业!”李克强10日上午来到杨凌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园,正在农忙的农民纷纷围拢上前,争相向总理介绍创业计划。该园区招引全国80多位农民学习实训,为其返乡创业传授经验。总理为他们鼓劲儿:“现在要先脚踏实地把技术学到手,未来祝你们创业成功。”

  总理夸赞“农业创客”

  地点:众创田园

  总理声音:希望你们插上翅膀、飞向全国、走向世界!

  李克强10日上午考察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众创田园。得知几位创业者用手机应用把农业科技送下乡,把农产品送进城。总理称赞他们是“互联网+农业+扶贫”。他鼓励各位“农业创客”:希望你们插上翅膀、飞向全国、走向世界!

  农业靠天更靠“云”

  地点:杨凌农业云公司

  总理声音:“农业+互联网+双创”潜力无限

  李克强10日上午考察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打破原定行程走进杨凌农业云公司,饶有兴趣驻足观看一张涵盖土地交易、智慧农场等三农大数据云地图。总理说,农业既要靠天更要靠“云”。“农业+信息技术”就不再是弱势产业,“农业+互联网+双创”潜力无限。

  点赞微信办照群众不跑腿

  地点:陕西自贸区杨凌示范区片区综合服务大厅

  总理声音:放管服不光要刻在门面上,更要刻在大家心里,最后体现在群众评价中

  微信扫描二维码,上传身份证、照片等就能远程办营业执照。李克强10日上午考察陕西自贸区杨凌示范区片区综合服务大厅,称赞这项改革让群众不跑腿就能办事。他指着墙上“放管服”标牌说,放管服不光要刻在门面上,更要刻在大家心里,最后体现在群众评价中。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高温 考察 杨凌 宝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