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陈超当选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主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7-12 06:54:34
[摘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陕西省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致公党陕西省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昨日下午,致公党陕西省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陕西省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致公党陕西省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闭幕式并讲话。陈超当选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主委。

姜锋在讲话中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省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实施“五新”战略任务中找准自身定位,努力展示新作为、彰显新形象。把团结凝聚华侨华人作为基本职责,扎实做好新侨及海外留学人员工作,竭力吸引海外人才来陕创业创新,力争在“引进来”“走出去”方面有更大业绩;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为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陈超在闭幕讲话中说,新一届致公党省委会将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基础,把工作核心定位在参政议政上,把工作重心放在海外联谊上,把工作重点放在社会服务上,把工作关键集中在自身建设上,发挥“侨”“海”优势,吸引海外人才来陕创新创业、共同发展;落实“五新战略”,助力脱贫攻坚,注重扶智扶志,打造精准扶贫脱贫品牌,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华商记者 张小刚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陈超 致公党 省委 主委

上一篇:西安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手机流量平均资费降20% 下一篇:注意啦!7月10日开始西安这3条路要改造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