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今日入伏昨最高41.3℃ 高温天气将持续到14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2 07:03: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温预警

  我省今年首发高温红色预警

  高温天气将持续到14日

  热!热!接连两天,西安最高温超40℃,未来3天温度还会上升。西安的气温有没有可能超过历史极值,就看今天了。

  西安昨日最高温41.3℃

  从7月7日开始,我省出现了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晴热高温天气,部分地方更是突破40℃大关。其中7月9日有1县区日最高气温突破历史极值,7月10日有12县区突破或平历史极值。

  昨天白天,高温态势依旧,截至16时,陕北中东部及关中地区有22县区达到了40℃及以上,其中宝鸡、临潼以41.6℃雄踞全省最高。

  监测显示,西安昨日最高气温攀升至41.3℃,这也是西安连续两天突破40℃。陕西省气象台、西安市气象台均在昨日上午发布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灞桥区、西咸新区、长安区、鄠邑区、阎良区、高陵区、临潼区、蓝田县、周至县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

  预计今日全省晴间多云,高温形势依然严峻,陕北部分地方、关中大部、陕南东部最高气温可达38℃以上,其中关中东部、陕南东部局地可达40℃,建议公众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入伏 中暑 高温预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