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西新城杯”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火热开赛 10亿股权投资基金等你来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12 15:29:15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2日上午,“沣西新城杯”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标志着为期1个半月的创投大赛正式拉开序幕,将面向全省年满18岁的创业者、创业企业,征集具有创新性和未来发展愿景的优质创业项目。陕西省科技厅宣传处副处长徐贞喜,西安市发改委高技术处调研员赵仲武,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张志杰、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副总经理杨春隽,乾戴资本总裁梅州评,丫本资本创始人何振兵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大赛。

  本次大赛以“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为主题,由陕西省科技厅、省人社厅、西安市发改委、市商务局担任指导单位,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华商报社联合主办,分为启动仪式、报名、项目评审、参观互动、初赛、复赛、决赛及颁奖典礼等环节,最终将有9个项目角逐冠亚季军。届时,晋级30强的选手若落户沣西新城,即可享受办公空间免租1-2年,一等奖获奖者还可获得5万元现金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明韵资本、厚德信达基金两家公司将全程关注赛事,携10亿元股权投资基金,将在互联网、科技、新商业、健康医疗、大数据、新媒体、人工智能等领域寻找优质参赛作品、企业进行股权投资。

  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已融入社会每个角落,陕西“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五新战略备受关注,创投大赛的举办是对五新战略的落地和体现,而科技创新已成为创业创新创投最重要的关注方向。沣西新城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双创环境打造和双创品牌服务,从2015年举办首届沣西新城创业大赛到2016年举行全国“双创”周系列活动,沣西新城“双创”品牌早已声名远扬。先后获批的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等国字号招牌,配合沣西新城出台的各类利好政策,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创客们积极参与其中选择沣西新城,积极投入到了创业创新的大潮中。

  本次大赛旨在帮助陕西广大大学生、创业者、初创公司、中小企业提高学习及创新能力,降低创新成本,提升自身竞争力,激发陕西企业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全民创业创新,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双创”在沣西新城全面开花。

  选手可通过“沣西新城”杯 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网络专题(http://go.hsw.cn/fxct)进行报名,并了解大赛相关资讯。(图/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创投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