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丈夫外出打工女子遭公公家暴 欲抱娃跳城墙轻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2 19:40: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丈夫在外地打工,一女子遭到公公家暴,因一时想不开女子欲带3岁娃跳城墙轻生,幸好在民警的劝解下该女子放弃轻生的念头。

  7月9日中午,城墙管理人员发现南门城墙上有一女子抱着一小男孩想跳城墙轻生,该工作人员劝解该女子无果后便报了警。公安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20多岁女子站在城墙边,该女子用绳子将一名3岁小男孩绑在自己身上,一直站在城墙边不肯离开,并不愿意与民警沟通。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联系碑林消防大队与120急救中心,启动联合救助机制。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一部分在城墙下充气气垫,另一部分在城墙上准备随时营救。

  在各方准备救援期间,由于担心女子与小孩发生意外,南大街派出所教导员刘骁一直在与该女子沟通。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沟通,刘骁得知该女子的丈夫在外地打工,因前一天该女子被公公殴打后,想不开便试图带儿子一起跳城墙轻生。为了说服该女子放弃轻生念头,刘骁联系了女子户籍所在派出所协调处理此事,并以给小孩送水的理由逐渐靠近该女子。

  刘骁说,当时轻生女子不相信任何人,她带着不到3岁的孩子与民警僵持了三个小时,随时有带孩子跳城墙的危险。他靠近女子后,故意说话吸引她的注意,趁她不注意突然过去一把拉住女子的手臂,然后在其他救援人员的帮助下将女子带离城墙边。

  最终,民警联系了女子的家人,并协调女子户籍所在派出所进行安抚工作,该女子也放弃了再轻生的念头。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打工 家暴 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