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沣东新城俩90后发生冲突 一人被打不治身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7-13 06:38:57
[摘要]两人是同村,平时关系不错,因聊天发生争执,一人被打身亡。9日晚,有知情人爆料,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斗门街办牛角村正在拆迁,村委会搬至原来的牛角村小学办公。

两人是同村,平时关系不错,因聊天发生争执,一人被打身亡。

9日晚,有知情人爆料,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斗门街办牛角村正在拆迁,村委会搬至原来的牛角村小学办公。8日深夜至9日凌晨时分,牛角村27岁的王某在村委会内与牛角村联防队员潘某发生冲突,随后被打身亡。知情人称,王某与潘某年龄相仿,平时关系不错,“因为当时没有其他人在场,听说是聊天中起了冲突,后来就打起架了。”知情人介绍,潘某曾被判入狱,出狱后回村当起了联防队员。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公安沣东新城分局斗门派出所民警将潘某控制。经调查了解,王某与潘某都是90后,王某于8日晚骑电动车赶到村委会找潘某聊天,期间发生争执,王某被潘某打倒后送医不治身亡。目前潘某已被刑拘。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冲突 联防队员

上一篇:老师让买的书仅这家书店能买齐 家长疑老师当"托" 下一篇:西安一送外卖男子夜里疯狂摔猫 激起网友愤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