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90后男子藏火锅店包间欲盗窃 触发报警系统当场被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7-25 07:27:16
[摘要]90后的刘某本想躲进饭店伺机盗窃,没想到启动了店内的联网报警系统,被民警当场抓获。

90后的刘某本想躲进饭店伺机盗窃,没想到启动了店内的联网报警系统,被民警当场抓获。

今年3月的一天下午,刘某来到城西一家火锅店内,对服务员谎称自己要等朋友一起吃火锅。随后,他趁没人注意,躲进一间无人的包间。之后,刘某直接藏到包间的厕所内呼呼大睡到次日凌晨4时许。此时,火锅店早已打烊,刘某来到吧台寻觅可窃之物。他看到吧台角落有一个保险柜,便试图打开盗窃。殊不知此时饭店的联网报警系统已被启动,火锅店工作人员立即报警。当刘某还在为打不开保险柜抓耳挠腮时,民警已赶到现场将他抓获。经查,保险柜中存放着营业款3000余元。

据悉,去年8月,刘某曾使用同样的作案手段盗窃一家川菜馆被判刑,出狱后不思悔改,故技重施再次作案,又一次落入法网。

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盗窃罪对刘某提起公诉。(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梓坤)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盗窃 包间

上一篇:男子“一房多卖”后失联 同一套房出现第五个买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