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热线两天接5起火情 消防提醒:高温天防火别大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3 06:39:55 编辑:王彬 作者:谢涛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3pxbe78.jpg

  仅7月10、11日两天,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就接到了5起反映火情的电话。入夏后,随着气温不断攀升,火情也较为高发,陕西消防提醒,夏季应更加注重防火意识,尤其是用电安全。

  餐馆后厨火苗蹿进烟道

  7月11日上午近9时,城北客运站旁的一餐馆内突发大火。

  记者从现场视频看到,起火位置是一楼的一家饺子馆,火将二楼外墙悬挂的一些广告牌烧毁。餐馆内一片狼藉,失火范围主要是餐馆后厨。

  “当时厨房正炒菜,油锅起了火,火苗蹿进了厨房上方的烟道,使得整个烟道失火,产生了大量浓烟。”一名知情者说。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起火情殃及了二楼一家旅馆,旅馆住客得到了有效疏散。在消防的努力下,火势得以控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相关热词搜索: 火情 柴油 防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