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寨十字东西方向信号灯调整 以先东后西方式通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7-13 07:07:00
[摘要]昨日起,小寨十字东西方向信号灯进行调整,采取先东后西通行的方式,以减少直行与左转车辆在十字路口的冲突。

昨日起,小寨十字东西方向信号灯进行调整,采取先东后西通行的方式,以减少直行与左转车辆在十字路口的冲突。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小寨十字看到,由于十字东西方向的信号灯配时为直行左转同时放行,部分东西方向的直行车辆常常会被对向的左转车辆挡在十字中央,需由交警指挥疏导才不至于造成冲突,降低了东西方向的通行效率,尤其是在车流量较大时,往往绿灯结束时,路口仍有大量东西直行车辆停留,干扰了南北直行车流的正常放行。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工程队民警李冯斌说,针对这一现状,经过调研分析,决定对小寨十字信号灯配时进行优化,“将南北直行、南北左转、东西直行左转的顺序,调整为南北直行、南北左转、由东直行左转、由西直行左转”。李冯斌说,将东西方向混放调整为轮放,一方面可减少东西向车辆冲突,另一方面也能利用由东方向放行的时间,清空由南向北淤积的车辆。此外,在由东方向快变为红灯时,增加了3到5秒的混行时间,提醒由西方向驶来的车辆及时通行,从而充分利用通行时间,提升十字的整体通行效率。上午11时许,随着信号灯调试完毕,路口的通行情况较之前明显好转。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十字 信号灯 小寨

上一篇:西安高温天 市民给240路无空调车司机买水送清凉 下一篇:货车拿绿标不久路检超标 先交罚款维修后才能复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