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温天 市民给240路无空调车司机买水送清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7-13 07:01:24
[摘要]7月11日上午,李大爷乘坐240路公交车到火车站,下车后他买了4件矿泉水,送到了240路调度站,他说:“天气这么热,大家都辛苦了,一点心意,希望你们不要拒绝。”

  7月11日上午,李大爷乘坐240路公交车到火车站,下车后他买了4件矿泉水,送到了240路调度站,他说:“天气这么热,大家都辛苦了,一点心意,希望你们不要拒绝。”

  据了解,李大爷家住狄寨街道,常乘坐240路公交车出行。这两天持续高温,240路公交车不是空调车,司机汗流浃背,李大爷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想给他们送点水解解渴。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张旖华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公交车 调度站

上一篇:车没让人肇事致一人死亡 西安司机获刑9个月赔44万 下一篇:小寨十字东西方向信号灯调整 以先东后西方式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