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泾阳33岁派出所副所长倒在岗位上 或为过劳猝死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7-13 07:21:59
[摘要]7月10日晚,33岁的泾阳县公安局兴隆派出所副所长张乐在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初步断定为过劳猝死。

\

开会时觉得不舒服,拿着一份案卷离开会场去办公室休息。而这一去,他再也没能回来……

7月10日晚,33岁的泾阳县公安局兴隆派出所副所长张乐在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初步断定为过劳猝死。

昨日,兴隆派出所所长张宏说,7月10日15时许,张乐在开会时觉得不适,便拿着一份案卷回办公室休息。晚8时20分,他去张乐房子,发现张乐蜷缩在沙发和茶几间的空地上,嘴唇发紫无法动弹。”120把张乐接到县医院抢救,但没能留住他年轻的生命。

张宏说,基层民警非常辛苦,经常是白天上班晚上值班,随时处于待命状态。在最后7天里,张乐仍坚持“白+黑,5+2”的工作模式。

张乐毕业于西安石油大学,8年来,审核各类行政案件3200余起、刑事案件1600余起,无一差错,多次被评为县、市公安系统优秀民警。目前,泾阳县公安局已按照因公牺牲将张乐的事上报,并在全局发起向张乐同志学习的活动。华商报记者 杨皓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案卷 基层民警 行政案件

上一篇:咸阳市民新房主梁一摸掉沙 承建方称是“通病” 下一篇:副主任买东西竟然赊账12万 镇政府称系个人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