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岁娃给修路工送水照走红网络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7-13 07:47:32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5a26360e725d983dbdc1e62ef2cc954_img_94_305_275_413.jpg

  这组照片共有这么几个画面:

  一、小Rara背着可爱的小书包,小脸通红。

  二、一辆小推车上放着刚从商店买来的瓶装水,水瓶上凝结的水珠让人看着就觉得透心的凉。

  三、骄阳似火。冰镇的水不是这个叫Rara的孩子买来自己喝的。她把这些水分别递给了路边的修路工和环卫工。

  四、一双白嫩的小手和一双粗糙的大手,对比感强烈。

  五、Rara的头发被汗水浸湿了,一缕一缕地沾在额头上。

  ……

  这组照片昨天走红网络。短短一天工夫,获6万多网友点赞,“这是最温馨的画面,这是古城最可爱的女孩。”网友们纷纷为她鼓掌。

  昨天,三秦都市报记者联系上Rara的妈妈陈女士,听她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宝宝,咱们给他们送点水好吗”

  7月11日中午,西安市科技路。41.6℃高温下,股股热浪让人头晕目眩。

  两岁的Rara和妈妈回公司。“妈妈,我渴。”刚巧,路边有一家便利店,陈女士带着Rara快步向前。突然,她站住了,马路边几个修路工引起了她的注意——草帽下的一张张脸上挂满了汗珠。

  “宝宝,你看看他们。”陈女士唤住孩子,“你看这些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多辛苦,咱们买点水也送给他们喝好不好?”Rara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陈女士数了数人数,走进便利店买了8瓶水让Rara推在她的小车里,拿去送给这些素不相识的人。孩子愉快地去了。

  这一幕也被陈女士随行的朋友拍下,上传到网上。

相关热词搜索: 2岁 送水 走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