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电子信息行业复赛在西部云谷顺利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13 09:51:09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kaze1ba.jpg

  7月12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电子信息行业复赛在西部云谷顺利举行。陕西省科技厅产业处副处长许海晗、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科技金融部副部长杜学军、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飞、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薄磊等领导出席大赛启动仪式。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电子信息行业复赛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沣西新城管委会牵头,信息产业园公司独家承办。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经过近两个月紧张的报名和初赛,现有40家企业顺利入围复赛。

  许海晗表示,入围复赛的团队是科技厅联合相关部门精心挑选出的40家优秀企业代表。中国双创大赛旨在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聚集新生的创新创业力量,

  推动陕西省内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大中小企业的协同创新发展。希望入围复赛的参赛队伍能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赛出水平,赛出高度,赛出风范。

q414zqyf.jpg

  王飞强调,西咸新区一直以来以激发创新潜力,聚集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为己任,致力于为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完善的扶持政策、优越的办公环境、精致的产业服务,欢迎年轻的创业朋友来西咸,在这里找到伙伴,找到上下游,找到业务商机。

  经过一天激烈的赛程,40组参赛队伍顺利结束复赛。复赛采用非公开方式进行比赛,比赛分为初创组、成长组两个赛场,以抽签顺序同时进行,采用“10+10”模式进行现场路演答辩,参赛企业项目路演10分钟,现场答辩10分钟,5名评委现场亮分。赛后由评委对同分情况进行优选,确定同分优先选手,企业所在行业组成绩会在比赛结束1至2个工作日内,在“陕西创新创业”微信平台发布。

fp4pqy5b.jpg

  青年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所在。借国家双创战略如火如荼的东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重拳出击,通过多项举措优化创业环境,完善创业政策,提升创业服务,丰富创业生态,让每一个创业者、每一创业项目、每一个初创企业都能得到最完善的创业支持。未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将进一步优化青年创业环境,从政策、资金、项目等各方面打通青年创业的起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