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王二虎当选台盟陕西省委会主委 姜锋出席闭幕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7-14 06:54:59
[摘要]昨日,台盟陕西省第六次盟员大会闭幕。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汇集各方力量,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昨日,台盟陕西省第六次盟员大会闭幕。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王二虎当选台盟陕西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

  姜锋在讲话中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省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台盟陕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台盟陕西省委会牢记政治纲领,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贯彻落实好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聚力追赶超越,按照“五新”战略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发挥乡情、亲情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岸人员交流交往,为推动陕台交流、促进祖国统一贡献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关心台胞台属,进一步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为开创多党合作事业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二虎表示,新一届台盟省委会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省奋力追赶超越建言献策;发挥自身特色,拓宽交流渠道,不断深化两岸基层民众和青年学生交流;汇集各方力量,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记者 张小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台盟 陕西省委 王二虎 陕西经济 中共

上一篇:西安市政府部分领导分工调整 董劲威不再负责环保工作 下一篇:生物人工气管移植术在西安成功实施 属世界首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