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政府部分领导分工调整 董劲威不再负责环保工作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7-14 07:08:20
[摘要]经研究决定,对市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分工作如下调整:  董劲威同志:不再负责环境保护方面工作,不再分管市环境保护局,其他分工不变。强晓安同志:原分工不变,增加负责环境保护方面工作,分管市环境保护局。

  昨日,西安市政府网站发布市政府部分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经研究决定,对市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分工作如下调整:

  董劲威同志:不再负责环境保护方面工作,不再分管市环境保护局,其他分工不变。

  强晓安同志:原分工不变,增加负责环境保护方面工作,分管市环境保护局。

  其他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不变。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分工 环境 西安市政府 调整 不再

上一篇:起红疹子胸闷头晕 专家提醒:夏季游泳谨防消毒剂 下一篇:王二虎当选台盟陕西省委会主委 姜锋出席闭幕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