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斑羚喝水困水潭被工作人员救出 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4 07:25:40 编辑:王翠萍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0782.jpg

  下山喝水时,一只斑羚从崖壁滑落水潭被困。7月11日,太白县黄柏塬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合力将其救出。

  7月11日下午3时许,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斑羚被发现困在了黄柏塬大箭沟景区门口停车场前的一处山崖底下。据目击游客匡先生介绍,由于中午天气炎热,这只斑羚下山喝水时不小心从陡峭的崖壁滑落,下落处是一个约两米的深水潭,也许是斑羚的蹄子沾水打滑,它蹲在崖壁边多次尝试,都没有爬上去。大约被困了2个小时,斑羚一直蹲在崖边,不敢冒险涉水过水潭。

  景区工作人员担心被困时间过长斑羚健康受到影响,就和3名游客合力救助,下午5时许,连拉带拽将它拖上崖壁。据景区工作人员目测,这只斑羚约两岁,看起来比较健康,其获救后爬上崖壁很快钻进山林。华商记者 张超 通讯员 胡纬 摄

相关热词搜索: 斑羚 景区 深水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