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乘凉更方便!西安部分地铁站临时设市民纳凉专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7-07-14 07:24:57
[摘要]地铁运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近期经过调研,在部分车站临时设置纳凉专区,主要分布在一号线玉祥门、长乐坡、通化门站部分区域,二号线航天城站部分区域,三号线的小寨站、吉祥村站、鱼化寨站、辛家庙站、广泰门站的部分区域。

\

   地铁通化门站开辟纳凉专区本报记者党运摄

  7月13日15时许,顶着40摄氏度的高温,三秦都市报记者先后来到西安地铁一号线朝阳门站、通化门站看到,不少市民在此纳凉。

  地铁运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近期经过调研,在部分车站临时设置纳凉专区,主要分布在一号线玉祥门、长乐坡、通化门站部分区域,二号线航天城站部分区域,三号线的小寨站、吉祥村站、鱼化寨站、辛家庙站、广泰门站的部分区域。(记者张彦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通化门 专区 辛家庙 吉祥村 鱼化寨

上一篇:从西安购不合格碘盐加价卖农村 男子获刑7个月 下一篇:感受到了吗?西安跻身求职者最热衷十大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