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星火路施工完毕2路公交车恢复原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7-14 17:54:27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因星火路道路施工完毕,2路公交车从即日起恢复原线路。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因星火路道路施工完毕,2路公交车从即日起恢复原线路。

据了解,因星火路道路施工完毕,2路公交车恢复原线路,沿自强西路、交通职业技术学校、丰禾路、西站、玉祥门行驶。除此之外,500路公交车往火车站方向,大雁塔站迁移至大雁塔北广场东侧,与242路站点在一起,原站点不停靠,反方向不受影响。因沣惠南路施工围挡拆除,现在有两个沣惠南路的站牌,308路沣惠南路站位于科技路上,不在沣惠南路上的站牌停靠,双向继续绕行走唐延路、大寨路、沣惠南路到科技路。

华商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张旖华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星火路 施工 完毕

上一篇:陕西是个大厨子 “烧烤”刚结束“蒸煮”模式来接班 下一篇:陕西新增19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总数量达49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