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道路没通电刚通…安康女子等了5年的安居房闹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5 06:51:30 编辑:张宏敏 作者:王培民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1147.jpg

“房钱交了快5年,交房期限已过了半年,可小区连路都不通,给排水还是临时的,电也是才通上。”昨日,说起在安康馨雅景苑小区购买保障房的经历,陈女士颇为心酸。

购房者:配套设施不完善,开发商就交房了

馨雅景苑小区位于安康汉滨区新城办木竹桥村,是汉滨区公安分局2012年为解决民警住房问题申请筹建的保障性安居房,后纳入汉滨区政府重点民生工程。2013年开工建设,一期工程7栋楼572户,购房者均为城镇中低收入家庭。

今年6月29日前后,购房的业主们收到了开发商的短信,要求业主在7月3日前办理交房入住手续。可业主们办手续时却发现,连接小区的规划市政道路没有,唯一的进出道路是一条浮土飞扬的施工便道;小区的自来水接的是附近村子的井水;排污管道通向一个露天的排污池;小区的正式用电还是交房一周前才接通的。

“我们有借钱交全款的,也有按揭贷款的,去年12月就应该交房,现在竟然连路都没有通,这是政府的保障性安居房项目,开发商咋能这样就交房呢?”业主晏女士气愤地说。数十名业主情绪激动,拒绝收房,围着售楼部讨起了说法,一些业主还要求开发商赔偿未按时交房的违约金。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安居房 闹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