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娜扎公开怼网友回应“美空”传闻:和您没关系

社会新闻 新浪娱乐 作者:柏灵 2017-07-15 07:23:00
[摘要]7月13日,古力娜扎在ins怒怼网友,正式回应美空传闻。

娜扎公开怼网友回应“美空”传闻

7月13日,古力娜扎在ins怒怼网友,正式回应美空传闻。古力娜扎在ins上晒出了一张自拍,并配文:“拍哭戏拍到眼肿”。有网友就在留言中提到了网上流传已久的娜扎出身美空的谣言,古力娜扎回怼该网友称不管是美空也好星空也好都跟她没关系,你是出自好地方就好了。

“美空出身”意为在美空网做过的模特,经过美空网的培养包装被捧红。网上盛传张馨予、潘霜霜、古力娜扎等都是出身美空,这一传闻曾被娜扎姐姐否认过,此次针对网友嘲讽,古力娜扎在ins上回复:“小姐姐不管是美空也好还是星空也好~好像和您没关系吧,您是好地方出来的就行啦,您牛,您这么惦记我,也是蛮心累的吧~快休息吧~”她还直接喊话其他网友:“滚~别恶心这里”“赶紧滚回家nc~不管我是什么,也都过的比你好”“嗯既然你这么想,我也没什么好说的~祝福你~” 娜扎似乎十分生气,一连怒怼了数个网友,也有网友安慰古力娜扎称:“宝贝,别理他们,气坏了自己,我帮你举报他们。”

娜扎一连怒怼了数个网友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古力娜扎 娜扎 出身 没关系

上一篇:卖掉俩亲生儿子被警方通缉 河北女子逃至南京终落网 下一篇:郑州两辆"小黄车"被高挂树梢 消防战士用云梯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