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还有这种"碰瓷"?走路碰了下陌生男子就被敲诈59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5 17:27: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k7db8a4.jpg

7月14日,高先生向西五路派出所送来一面写有“忠诚卫士破案能手”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原来,他在街上碰了一名男子一下,结果对方敲诈他5900元,民警及时将该男子抓获,追回了钱财。

高先生说,事情要从7月5日说起, “当天早上8点左右,我在西五路走路时不小心和一名男子碰了一下。这在正常不过了啊,在路上走的时候在所难免。”高先生说。出于礼貌,他还是回头像这位男子连忙道歉。“可谁知这男子却小题大做,说我把他碰了,很没面子。并拿出手机在电话里叫人来准备来收拾我。”高先生说,“还让我把身上的钱拿出来。”高先生见该男子很凶,胳膊上还有明显的伤疤还有纹身,只好把身上5900元掏了出来。安全脱身后的他向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报警。

相关热词搜索: 碰瓷 陌生 敲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