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一小区车棚围墙坍塌 竟因隔壁工地偷偷施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6 06:36:46 编辑:刘超 作者: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15日中午12时,正在家做饭的陈女士突然听到楼下传来轰鸣声,一看,原来是楼下车棚围墙突然倒塌。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赶到城北二府庄西安市中心医院家属院,院内6号楼北侧是自行车棚,车棚西北角已坍塌。车棚西侧、紧挨着小区围墙有一个工地,已开挖了一个深坑,里面停着一辆工程车。看车棚的胥师傅称,这个工地一年前开挖后一直是半停工状态。最近一周,工地每晚后半夜会施工,天亮就停工。15日中午,突然又开始土方作业,结果造成车棚坍塌,所幸无人员伤亡。

  在物业办工作的陈女士介绍,2个月前,对方曾来物业办协商,希望占用他们小区部分车棚,施工完毕后恢复。但考虑到工地离6号楼不到8米远,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物业办没同意。没想到对方竟强行施工,造成小区车棚部分坍塌。事发后,物业办报警,大明宫派出所民警前来调查,但对方工地大门紧闭,找不到相关工作人员。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工地负责人胡先生,胡先生称该项目是盛龙广场5号地工程,计划建一座框架结构的8层楼,经过相关部门的审批,手续齐全。因西安市中心医院家属院比工地地势高4米多,怕出现安全隐患曾多次找家属院协商,但均未果。

  华商报记者强军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 小区 围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