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女子未婚产子后与网聊男子同居 不料对方卖了自己1岁儿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2017-07-16 07:01:02
[摘要]安康一女子未婚产子,之后带着1岁多的儿子与网聊认识1个月的男友同居,没想到男友竟伙同老乡将她的儿子以9.5万元卖掉。阿主在上诉期限内并未上诉。

  安康一女子未婚产子,之后带着1岁多的儿子与网聊认识1个月的男友同居,没想到男友竟伙同老乡将她的儿子以9.5万元卖掉。

  未婚生子 与网聊男友同居

  日前,安康平利县法院审理了这起曲折离奇的拐卖儿童案。2013年2月,平利县女子史小妹未婚与人同居,一年后生育一子吴小林。2015年6月,她通过网聊认识了阿主。聊天认识仅仅1个月后,她就带着1岁多的儿子赶往安徽阜阳,与四川籍在阜阳打工男子阿主同居。

  同居不到10天,阿主打起史小妹儿子的主意。他谎称二人要长期生活,有别人的儿子在不方便,并提出将1岁多的吴小林送人抚养,史小妹同意了。随后,阿主托同在阜阳务工的彝族老乡黑来(已判刑)联系买主。2015年7月,黑来联系了老乡吉洛(在逃),吉洛又联系在山东郓城务工的老乡拉马(已判刑),后阿主等人与拉马联系商议卖孩子事宜。

  此后,拉马又联系在郓城开超市的宋新(已判刑),表示有男童出卖,要价80000元。后宋新又联系到与同村居住的张林(已判刑),让寻找下家收买男童,在此过程中,两人商议后认为要价得10万元。后张林联系到李兵,李兵又联系了欲收买儿童打算自己抚养的赵蒙。

  辗转卖娃 得利后层层分赃

  法院审理查明,2015年7月14日,按事先约定,阿主和黑来带着史小妹及吴小林乘车前往郓城。拉马等人先后安排李兵、赵蒙与史小妹、吴小林见面。经宋新、张林从中撮合,阿主、黑来、拉马与李兵、赵蒙达成10万元出卖吴小林的意向。

  两天后,双方在郓城县的公园进行交易,再次商议后,李兵将9.5万元现金交给宋新,吴小林被赵蒙等人抱走抚养。事后宋新、拉马、张林、拉马、阿主等人分别得到4500元到4万元不等的赃款。

  2015年9月,感觉上当受骗的史小妹向平利县公安局报案,拉马、宋新、黑来相继被抓获归案,男童吴小林被警方救回。2015年12月29日,张林投案自首。案发后,阿主一直在逃,直到2016年9月才被抓获。平利县法院认为,被告人阿主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出卖不满14周岁的儿童,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阿主与他人犯罪前相互联络,犯罪中相互配合,犯罪得逞后均分有赃款,阿主系主犯,应依法严惩,遂一审判处阿主有期徒刑5年,所得4万元赃款予以追缴,上缴国库。阿主在上诉期限内并未上诉。 (文中人名系化名) (记者王培民 通讯员郑盈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同居 网聊 打工男

上一篇:安康痴心女子为爱同居 狠心男友为财起意卖娃挣钱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