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情侣同居10年生下三子 男友"劈腿"女子上山欲自杀

来源:看看新闻 时间:2018-07-30 20:22:27 编辑:唐贝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6af2f6e6156896d505599e1b2ca80e9.png

近日,浦江县公安局仙华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名年轻女子拿着一大袋啤酒,爬上仙华山要轻生。民警立即出警,并开始了长达5个多小时的规劝和营救。现场执法记录仪拍下了救人时的惊险瞬间。

  根据报警人网约车司机提供的线索,这名轻生女子最后在通往仙华山的一条小路上下车,手上拎着一袋啤酒,情绪非常激动。民警立即沿着这条通向仙华山顶的小路上山进行搜寻。

民警快爬到山顶的时候发现岩石上有一罐啤酒瓶,推测应该是刚刚有人喝过,于是确定女子在这附近出现过。

  确定了女子踪迹后,民警继续沿着山路向山顶走,最终在仙华山顶看到了女子的身影。女子正坐在仙华山最高峰少女峰“一览天宇空”岩石的上面,现场十分危险。民警只能攀着索道慢慢靠近。

相关热词搜索: 情侣 同居 自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