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航拍视角下的“残城”摩苏尔 断壁残垣满目苍夷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7-07-16 07:57:22
[摘要]伊拉克摩苏尔,曾被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占领的摩苏尔在经过将近9个月的解放战争后,这座历史悠久的老城只剩满目废墟,曾经多达300万的人口成了过往云烟,生命在战争中消逝,成千上万的居民被迫撤离。

伊拉克摩苏尔,曾被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占领的摩苏尔在经过将近9个月的解放战争后,这座历史悠久的老城只剩满目废墟,曾经多达300万的人口成了过往云烟,生命在战争中消逝,成千上万的居民被迫撤离。据联合国人居署卫星图像调查报告,在6月16日至7月18日短短的三周时间内,这座老城近三分之一在轰炸中遭到毁坏,超5000余栋建筑毁于一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摩苏尔 老城 满目

上一篇:60岁老妇借精产女 老伴受不了婴儿吵闹将母女抛弃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