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一男子等红灯时下车当街“方便”被曝光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7-16 12:57:36
[摘要]路遇红灯,一名男子从驾驶室下车后,冲着隔离栏杆,两手叉腰,脚下留下一滩水渍……这是7月14日20时29分许,赵先生安康大桥路遇见红灯时随后拍下一张照片所透露出的信息。

安康一男子遇红灯下车当街“方便”被曝光

路遇红灯,一名男子从驾驶室下车后,冲着隔离栏杆,两手叉腰,脚下留下一滩水渍……这是7月14日20时29分许,赵先生安康大桥路遇见红灯时随后拍下一张照片所透露出的信息,这一幕让拍照者赵先生及其朋友都被“惊呆了”。

现象:

等红灯时男子出驾驶室当街“方便”

根据照片显示的信息,此处系安康城区大桥路马坎十字。据车流方向显示,晚上由北往南方向的车辆正候红灯,机动车内侧停辆车牌为陕GK**66白色朗逸轿车,车头左侧驾驶室外站名穿白T恤牛仔裤的男子,面朝隔离栏杆,叉着腿,双手放在小腹位置,左脚下有一滩水渍。

据提供照片的赵先生介绍,当时在红灯显示50多秒时,被“曝光”的男子,从驾驶位下车四周张望后,随即就转身小便。当时“朋友都看瓷了(安康方言,意为惊呆了。),想不到竟然在候车时(当街小便),于是就拍了两张照片"。

赵先生将此情况通过安康交通广播予以曝光。他说,拍照曝光不良典型,是普通公民该做的事。据了解,事发地周围有公厕,周围还有多家宾馆酒店,可满足市民如厕需要。

建议:

对不文明现象曝光对涉事人予以处理

事件发生后,网友纷纷留言。网友週冼笙称,这么大的人了,“大街上直接开尿,丢人不?”市民梅涛说,下车一小步 丢人一大步,“还要脸不”?

市民刘芳说,这种行为被他的朋友圈看到,“不但丢了自己人,还给亲属抹黑。”张华则建议安康市城管局将其曝光,树立反面典型。

律师:

行政执法单位对涉事人处罚

在陕西政源律师事务所杨洁丽律师看来,如该男子确实存在当街小便的情况,根据2014年5月1日实施的《安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三十五条第一项规定;对随地吐痰、便溺者将被处10元以上50元以下的罚款,依法由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部门处罚。

目前,安康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森林城市,群众希望,相关部门能对曝光不文明行为的赵先生予以褒奖。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红灯 方便 曝光

上一篇:萧淑慎带小15岁男友秀恩爱 事业线闪瞎眼 下一篇:天气又要变脸!西安、渭南、延安等地将有雷电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