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65岁弟弟照顾77岁智障哥哥40年:要为哥哥养老送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7 06:29:45 编辑:贾艳菲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日下午,坐在院坝里休息的夏科林,点上了弟弟夏科新递上的香烟。

“从未想过是负担,这么多年都习惯了”

据夏科新的邻居何光华介绍,2014年7月,夏科林想去留坝县养老院,当时夏科新并不同意,但夏科林还是坚持去了。

“说实话,一起生活了40来年,从未想过他是我们的负担,这么多年都习惯了,所以二哥去养老院,我当时不同意。”夏科新说,但是二哥坚持要去,就让他去了。不曾想,养老院的饭比较硬,夏科林因为牙齿掉了根本就吃不了。

“2016年12月,我去养老院看二哥时,二哥告诉我,他想回家。”夏科新说,他们一家人就又把二哥接了回来。回家后的夏科林辅助弟弟放牛,在夏天,每天晚上将牛放到坡上,第二天早上再赶回来。

夏科新和夏科林哥俩几乎没吵过嘴。夏科新说,二哥偶尔啥事做错了,他也会说两句。“我没和他打过架,也没吵过架,弟弟有时说我,我不开腔,就干我的事去了,让他一个人说。”夏科林笑着说。

相关热词搜索: 夏科新 夏科林 何光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