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光华路环岛封闭施工 附近约300停车位取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7-17 06:46:25
[摘要]西安高新区光华路环岛区域全部围挡施工,原有区域将改造成为西安创业咖啡特色街区,考虑到周边单向通行道路较多,周边约300个占道停车位予以取消。

  7月15日起,西安高新区光华路环岛区域全部围挡施工,原有区域将改造成为西安创业咖啡特色街区,考虑到周边单向通行道路较多,周边约300个占道停车位予以取消。

  昨日,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中队长郝志强介绍,随着光华路环岛封闭,沿光华路由东向西的车辆必须右拐进入高新一路,通过光泰路或光远路进入高新二路;原来可以通过环岛从高新二路进入高新一路的车辆,需通过光德路进入高新一路或者光华路,“尽管环岛封闭了,但是高新一路、光远路或者光泰路、光德路、高新二路仍然能形成一个交通微循环,只是比原来环岛的区域扩大了。”

  郝志强介绍,随着光华路环岛封闭施工,沿线交通或出现交通流量较大的情况,因此将原来在高新一路、高新二路沿线设置的约300个占道停车位一律取消,考虑到停车需求,在原环岛西南角的西安市众创示范街区有地上停车位百余个可以停车,“但还是建议市民尽量绕行通过该区域或者减少自驾车,避免因为停车不便带来麻烦。”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西安创业咖啡特色街区规划总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该区域预计未来咖啡厅数量达30家左右。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光华路 封闭施工 咖啡街区 停车位

上一篇:西安大学生好心帮“朋友” 陷校园贷泥潭欠十几万 下一篇:西安限行常态化调查:2.5万余人参加投票53%反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