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史上最牛百米大战” 短跑名将难敌歼-10战斗机

国内 中华网 2017-07-17 10:48:59
[摘要]人类的奔跑极限究竟在哪?近日,短跑冠军张培萌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百米大战,他的挑战对象竟是有着“超音速战机”之称的歼-10战斗机。

    张培萌,1987年出生,中国男子短跑运动员。与苏炳添并称中国百米双雄。

  201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100米半决赛,跑出10.00秒;打破全国纪录。

  2013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200米决赛,跑出20秒47,打破全国纪录。

  2014年,仁川亚运田径男子4 x 100米接力比赛,由陈时伟、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以37秒99,打破亚洲纪录夺冠。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由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以37秒90获第4名。

  第一场较量,张培萌挑战山鹰FTC-2000教练机,进行一场50米竞速比赛。

短跑名将和歼10跑100米 瞬间被拉开数米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短跑名将 百米大战 战斗机

上一篇:香港又有两人或被剥夺议员资格:宣誓时喊辱国言论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