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嫌犯高承勇明日受审 被控四宗罪

国内 央视新闻 2017-07-17 12:35:20
[摘要]今天上午,甘肃省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被告人高承勇故意杀人、强奸、抢劫、侮辱尸体及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一案的相关情况向社会进行了说明。

甘蒙“8•05”专案组成员 慕建虎:

捺他的右手食指的时候我一看,与“8•05”案件现场有一枚指纹极度相似。

8•05案件现场的指纹,穆建虎看了无数遍,早就刻在了心里。看到这枚极度相似的指纹,他不禁紧张起来,这个找了28年的凶手真的出现了吗?为稳妥起见,他又让高承勇按了其他手指的指纹。经过对比,他和同事确定了高承勇具有重大嫌疑,并与闻讯赶来的其他同事将高承勇带上了警车。

甘蒙“8•05”专案组成员 强明生:

我说知道为啥找你么?他马上说知道。我说,啥事。他说我杀下人的。我说你啥时候杀下人的?他说1988年到2002年杀下人的。我说你一共杀了多少人,他说11个人

高承勇被带回公安局后,立即进行了DNA常染色体和指纹的确认。检测结果显示,他就是“8•05”系列强奸杀人残害女性案件的嫌疑人。

甘蒙“8•05”专案组成员 刘俊富:

当时是非常兴奋,真的是多少年的这个压力一下子感觉释放出来了,非常兴奋,感觉就好像是要,真的要跑出这个大楼,大喊两声 有这种感觉。

2016年8月26日,在白银市公安局审讯室,高承勇对1988年以来在甘肃白银和内蒙古包头杀害11名女性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压在白银甚至甘肃警方肩上28年的重担终于被卸下。

犯罪嫌疑人——高承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案件 专案组 指纹 成员 白银市

上一篇:中国经济交出半年“成绩单” 三大民生指标与你有关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