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嫌犯高承勇明日受审 被控四宗罪

国内 央视新闻 2017-07-17 12:35:20
[摘要]今天上午,甘肃省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被告人高承勇故意杀人、强奸、抢劫、侮辱尸体及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一案的相关情况向社会进行了说明。

原标题: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嫌犯高承勇明日受审 被控四宗罪

今天上午,甘肃省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被告人高承勇故意杀人、强奸、抢劫、侮辱尸体及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一案的相关情况向社会进行了说明。

正在发布会现场的央视记者安文剑介绍,根据发布会的说明,这起案件将于7月18日上午在甘肃省白银市进行不公开审理,案件审理时间将持续两天或两天半左右。针对媒体提出的从嫌疑人到案到开审为何时隔一年,高承勇将面对什么样的量刑,案件为何不公开审理,案件会不会当庭宣判等问题,发布会上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凶案现场

十四年残害十一人 凶手不知所踪

据警方侦查,从1988年到2002年,高承勇在甘肃、内蒙古两省区对11名女性伸出罪恶的黑手。公安机关 从1988年第一起案件发生起就开始了漫长的追凶之路,但由于刑侦手段限制等原因,一直没有找到嫌疑人。直到2016年8月26日,高承勇在白银市一家小卖部被警方抓获,对杀害11名女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988年5月26日下午,甘肃省白银市居民白某 路过永丰街133号的妹妹家。进门后发现妹妹倒在血泊之中,已经没有了呼吸。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案件 专案组 指纹 成员 白银市

上一篇:中国经济交出半年“成绩单” 三大民生指标与你有关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