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吵架后为见妻面 男子酒后携子欲从北大街某大厦跳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7 19:15: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717191500.jpg

  一男子因和妻子发生感情矛盾,酒后情绪激动,携子欲跳楼,被莲湖警方成功处置。

  7月16日晚21时许,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北院门派出所接报警称,北大街一大厦速8酒店13楼楼顶有人要跳楼。

  接报后,莲湖分局副局长杜保华带领指挥中心、治安大队、北院门派出所警力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经现场了解,吕某(男,安徽人,37岁)因和妻子感情矛盾,便带着4岁孩子爬上北大街某大厦13楼楼顶,现场情绪激动,民警发现其满身酒气,应该是喝了不少酒。该男子叫嚷着要见到其妻子,否则就要跳楼。事不宜迟,该男子还带着个孩子,随时都可能发生意外。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酒后 跳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