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给未满月儿子吃维生素AD软胶囊 发现内包装已过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7 21:47: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为担心过了保质期,何先生当晚连夜通过微信群向店家进行反映。16日上午,他早早赶到盛龙广场门口,后来小飞象联系到厂家工作人员赶到,协商无果后,何先生向食药监部门打电话投诉,而食药监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随后,由店家等陪同何先生儿子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17日上午,何先生先后前往未央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张家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反映此事。

17日,记者联系到盛龙广场内小飞象店长赵女士,对于何先生反映从店内购买的商品内外包装保质期不一致的情况,赵女士表示,顾客并非在当场打开包装,所以出现的这一结果也无法做出判断。赵女士表示,何先生的确在店里购买了与店内销售的外包装相同的商品,而店内共销售了5盒同批次的商品,只有何先生反映包装内外日期不一致的情况,目前店家正在调查。随后,记者致电上海益力健营养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记录后表示会联系相关人员进行回复,但截至晚8时,记者并未得到回复。

17日下午,华商记者联系到张家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浩所长,他表示,何先生反映的情况他们已经在当天受理,目前正对此事进行调查。浩所长表示,何先生购买的商品并非药品,而是保健食品,根据目前的情况,不排除店家出售过期食品或者是虚假标注的情况,调查结果会通过书面形式回复投诉人。

华商记者 李小博/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满月 儿子 维生素 过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