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给未满月儿子吃维生素AD软胶囊 发现内包装已过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7 21:47: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5日,西安市民何先生喜当父亲,因为是他和妻子两家人中的第一个孙辈,所以对儿子特别疼爱。可是从儿子出生后,因为身体不适于6月27日住院封闭式治疗,住院11天后,医生建议出院回家观察,“医生当时建议补充维生素AD,后来也咨询了其他家长,我就想着自己购买就可以了。”何先生说,因为当时的购买小票丢失,于7月16日补打了购物小票,显示7月9日下午2时45分许在未央路盛龙广场内的小飞象孕婴精品店购买了一盒“益力健英莱克牌维生素AD软胶囊”。

何先生说,15日晚,已经是儿子服用维生素AD软胶囊第7天的时候,他无意间发现铝板上的有效期为“20170531”,“我赶紧看了一下外包装盒,上面的有效期至2018年6月3日,一下子差了1年多时间。”何先生说,通过对比外包装盒上的生产日期和生产批号,发现根本与铝板上的不一样,“内包装上的生产批号明显是2015年6月1日,根据保质期为24个月,就应该是到今年5月底到期,而外包装的生产批号是2016年6月4日,保质期就是到2018年6月3日。”

相关热词搜索: 满月 儿子 维生素 过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