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丰园小区号称“五证齐全” 入住9年办不下房产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7 21:47: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建楼房竣工后 工地围挡未拆改建停车场

知情业主代表严先生说,据他了解,办理房产证大证必须要具备一定条件,比如必须要有大门,另外绿化、消防、电梯、建筑结构强度都要通过检验,但现在这些条件都还不具备。

“建设10号楼时工地围挡施工把规划中的小区东大门位置也围了起来。10号楼建成后,却只把10号楼改在了围挡外面,其他围挡并没未拆除,现在改建成了对外营业的中型停车场。”业主贺女士说。

严先生说:“协议约定2018年年底前要办好房产证,现在已是2017年7月中旬了,这样的进度让人很担心。作为业主,我们平时根本见不到开发商,而小区的开发建设单位还不只一家。具体谁负责,业主们根本不清楚。”

此外还有业主反映,交房时由开发商代收大修基金和契税,多数业主手中仅持有开发商开具的大修基金和契税收据,而无政府相关部门开具的正式发票(或收据),业主到房管局去查询,发现开发商代收的大修基金和契税并没有交到房管局,去向不明。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五证齐全 房产证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