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稽查队长查黑车被拖行7公里 司机:因为害怕才这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8 07:31:57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1420.jpg

  上午10时许,稽查队员们在咸阳西见到高钊,他赤着脚,胳膊和膝盖上有擦伤。他们赶紧报警。

  高钊被黑车拖行出停车场后发生了什么?昨日下午,高钊回忆,当时,他拉开那辆黑车的驾驶室门,让司机看执法证,但还没具体说啥,对方就将车启动了,“根本不顾我还在车窗上趴着。”

  高钊说,车上了枣园东路就加速了,时速大约为60公里,他就被在地上拖着。行驶了100多米后,他看后面的车窗开了,就使了使劲儿,把脚搭在后车窗上,“这样能稍微轻松一点,但不敢松手,一松手,就会被卷入车轮底下。那时候,车上有4名乘客,有乘客让司机停车,可他不听。”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司机 查黑车 违法所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