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稽查队长查黑车被拖行7公里 司机:因为害怕才这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8 07:31:57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57130b1.jpg

  盘查非法营运车辆,被挂在车窗上拖行7公里。所幸被拖行稽查队长无大碍,肇事的黑车司机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刑拘。

  昨日上午8时40分许,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城西稽查大队稽查人员在客运站附近例行检查时,看见客运站附近一停车场里停放着一辆黑色的大众轿车,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在揽客,并且,已经有乘客上了他的车。

  稽查队长高钊和队员郑小磊上前去查看。当时他们都身着便衣。高钊走到驾驶室前,向司机出示执法证,就在这时,那辆车突然启动,往后倒了一下,然后掉头冲出停车场,当时驾驶室的门是开着的,高钊还被挂在车窗上。郑小磊赶紧打电话通知在附近的同事,然后撒开腿去追赶这辆车。车冲出停车场后,沿着枣园东路向西驶去,速度很快,他追了四五十米后看着追赶无望,只好放弃了。

  一个多小时后,高钊打来电话称,他在咸阳西,黑车跑了,他人没事。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司机 查黑车 违法所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