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4岁女孩被杀藏尸床箱 曾开网约车接送凶手2个月

社会新闻 半岛晨报 2017-07-18 09:21:14
[摘要]一股腐败的味道把居民熏得够戗,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小区,发现一个年轻女孩被人杀害后藏尸床箱… …近期,大连普兰店城区发生的“ 24岁女孩遇害藏尸案”令人唏嘘不已。

 24岁女孩被杀藏尸床箱 曾开网约车接送凶手2个月


  网图

  

24岁女孩被杀藏尸床箱 曾开网约车接送凶手2个月



  银行卡里1万元被人取走

  警方围绕被害人吴思的人际关系和经济往来展开调查,发现了被害人银行卡中最后一笔交易很奇怪:女孩死后,银行卡里有1万元现金被人取走了!取走这笔钱的人是刘某,同样也是24岁。

  刘某曾因盗窃被判刑四年,刚刚刑满释放不到一年。警方认为,刘某有较大的作案嫌疑,于是对其家属进行政策攻心。在强大的威慑力下,刘某于日前向普兰店警方自首。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藏尸 网约车

上一篇:温州90后女教师患癌离世 临终前仍往返120公里讲课 下一篇:郑州两辆"小黄车"被高挂树梢 消防战士用云梯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