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京沪高铁沿线环境整治 166处安全隐患问题全部解决

国内 中新网 2017-07-18 10:37:27
[摘要]京哈铁路、津秦高铁和秦皇岛市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京沪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排查出的166处安全隐患问题已全部解决。

  \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张浩 摄

近日,国家铁路局等部门对京哈铁路(北京至秦皇岛段)、津秦高铁和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调研,经过前期的集中整治,京沪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排查出的166处安全隐患问题已全部解决。

  在铁路沿线环境整治调研中,添乘检查了京哈铁路和津秦高铁沿线安全环境,查看了秦皇岛市内两处铁路沿线拆违处所,视察了秦皇岛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集中整治“双违”云平台。

  经过前期的集中整治,京沪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排查出的166处安全隐患问题已全部解决,同时,相关地方人民政府对高铁安全保护区内和安全保护区外一定范围内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违法经营等问题依法进行了查处和清理,高铁沿线安全环境得到有效净化。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京沪高铁 环境整治 京哈铁路

上一篇:发改委:截至6月已累计公布失信被执行人761万例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