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夜间过弯道玩"漂移" 结果骑上隔离带酿车祸

社会新闻 华龙网 2017-07-18 15:16:00
[摘要]重庆市沙坪坝区民警巡逻至大学城南路时,发现一辆越野车停在隔离带中。警方提醒:行车上路,市民一定要牢记交通法规,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男子弯道玩“漂移” 轿车骑上了隔离带

交巡警赶到之前,110快处队的民警维持现场交通秩序。沙坪坝警方供图

  进入弯道减速并注意观察,这是驾驶员必须知道的基本交通常识。然而,驾驶员何某不以为然,昨(17)日夜间过弯道时,不但不减速,反而加速,结果轿车一下骑上了隔离带,连路边的电灯杆也被连根拔起,所幸无人员伤亡。

  7月17日21时许,重庆市沙坪坝区民警巡逻至大学城南路红绿灯附近时,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隔离带中间,隔离带上的电线杆被连根拔起,横在道路中间。民警赶紧下车查看。

  “我看没有车,就开快了点,没有注意到路面情况,一下子就撞上去了。”看到民警前来,惊魂未定的驾驶员何某主动说起事发经过。

  何某介绍,当日21时许,他驾车从大学城往西永方向行驶。当行至大学城南路一弯道时,何某见车道近处并无车辆,于是赶时间的他加速通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夜间 漂移 隔离带 车祸

上一篇:郑州两辆"小黄车"高挂树梢 消防战士用云梯解救 下一篇:台湾台中一餐厅起火多人被困 伤者9人现已获救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