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市中心医院原院长违规配公车被党内警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7-18 17:42:04
[摘要]今日,省纪委通报了对安康市中心医院原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永堂的处分决定,其因违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今日,省纪委通报了对安康市中心医院原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永堂的处分决定,其因违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经查,王永堂在任安康市中心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期间,违反公务用车专项治理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购置配备公务用车,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安康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安康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永堂同志党内警告处分。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中心医院 原院长 公车

上一篇:注意了!长仪路将试行单行 交警提醒不要占道乱停车 下一篇:古城上演少儿"维密秀" 4岁小选手自信登台引欢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