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吸毒男子缓刑期间多次盗窃 被抓后称吞食过金属异物

社会新闻 云南网 2017-07-18 19:52:24
[摘要]针对犯罪嫌疑人杨某在缓刑期间多次作案,体内有金属异物的特殊情况,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江川区检察院、江川区人民法院联合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对杨某收监执行。

今年5月以来,江川区前卫镇多辆电动自行车失踪,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前卫派出所民警通过勘验走访,发现多这些失踪的电动车都和江川籍男子杨某有关。

7月11日上午,杨某在前卫镇渔村桥头公厕处实施盗窃电动车时被派出所便衣民警抓获,民警从其身上缴获作案工具钳子等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0岁)系吸毒人员,曾先后5次被公安机关和法院处罚5次。据杨某供述,2017年5月以来,为了筹集毒资,自己先后在前卫镇辖区内盗窃电动车案3辆,并以低价在路边出售获利。

审讯过程中,杨某称其在2016年10月份的一天曾经吞食过金属物,经体检,体内果然有金属异物。针对犯罪嫌疑人杨某在缓刑期间多次作案,体内有金属异物的特殊情况,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江川区检察院、江川区人民法院联合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对杨某收监执行。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收监执行,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特约通讯员 李春丽 伏江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某 电动车 盗窃

上一篇:交警执法遇“咆哮姐” 连喊五遍:你能怎么样我! 下一篇:男子酒后翻11楼栏杆修空调 不慎昏睡后获特警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