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无照驾驶脱审车 西安男子撞人后藏车逃逸被刑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8-04-07 07:54:37
[摘要]无照驾驶脱审车,撞人后藏匿车辆并逃逸,导致次日伤者被发现时已死亡。

  无照驾驶脱审车,撞人后藏匿车辆并逃逸,导致次日伤者被发现时已死亡。近日,41岁的杨某被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押解回阎良。

  3月22日清晨6时许,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川宏路北屯李桥村路段发现一男子躺在路基下,已无生命迹象。经了解,死者姓李,56岁,系当地群众。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的汽车前保险杠和大灯碎片分析比对,综合附近地区的监控信息,锁定杨某为嫌疑人,但杨某手机一直无法联系,其妻称他21日出去后再未回家。

  随后,民警在北屯李浩村一猪圈内找到肇事车辆,将杨某列为网上逃犯。3月28日晚10时许,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菜园坝派出所通过信息比对,将杨某抓获。4月2日晚,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成功将杨某押解回阎良。

  杨某供述,3月21日晚7时20分许,他驾车由西向东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将路人李某撞倒。由于车辆长期脱审,自己又没有驾驶证,害怕承担法律责任,因此选择逃逸。目前,杨某涉嫌交通肇事被刑拘。

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杨某 肇事车辆 肇事逃逸

上一篇:2017省会GDP增速排名出炉 西安排第8 超过了这些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